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两面之间
ENGLISH

两面之间 | 好好地活、好好地走


制作人

Arts Wok

ArtsWok Collaborative 是一个社区艺术发展机构,通过艺术的力量,连结不同的社群,创造对话空间;广邀社区居民的参与,在不同社群之间搭起桥梁。我们和跨媒介的艺术团队合作,设计并实施社区性的艺术企划;通过社区实践,推动学习、也促进交流。我们的“行动学习孵化场”计划,致力于培养工作者们的能力,同时也为社区艺术发展的研究与推广提供平台。

Artswok Collaborative Limited 是国家艺术理事会主要拨款赞助(2018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的获益组织。


Drama Box

戏剧盒是专业剧团,也是非牟利慈善文化团体。自1990年成立以来,戏剧盒的作品深得肯定。其戏剧作品关怀社会,提升新加坡人对其社会和自身的认知,并富有娱乐性、启发性和省思性。

戏剧盒旨在通过深切互动,创作、呈献与策划既具美学体验,又扩展社会认知的剧场作品。

戏剧盒通过剧场展开与人、与社会政治环境的对话。我们希望观众能体验艺术、思考课题,并积极参与剧场其中,成为观-演人、创作者。

戏剧盒获国家艺术理事会主要拨款赞助(2014年至2017年)。戏剧盒是新华剧体的成员之一。



联合呈献
Lien Foundation Ang Chin Moh Foundation
Drama Box Arts Wok
合作伙伴
Yishun Health Good Life

鼎力支持
Tote Board Living Matters
社区伙伴
People's Association Pek Sin Choon Pte Ltd
指定电台
96.3FM

TOP

TOP